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4-19

太陽之家

    需求單
太陽之家
Family Bond

★融合汗水與淚水的親情佳作
★詮釋細膩獨到的職人精神
★難解的心結,用愛來化解

一個溫柔率真男人的「愛與柔情」 陪伴一個膽怯少年成長的故事
信吾是鎮上首屈一指的木匠工頭,給人滿滿「硬漢」印象,渾身散發職人光采的他,同時也是個古道熱腸的男人,他的夢想是希望帶給所有人快樂與滿足。他有一位能幹的妻子美沙希,以及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兒柑奈,三人過著平凡幸福的日子。直到某天,信吾在工地遇見了美女保險員芽衣,芽衣是一名單親媽媽,與小學二年級的兒子龍生相依為命。面對害羞內向、缺乏父愛的龍生,信吾決心要好好鍛鍊龍生,讓他成為一名正港的男子漢。直到某天,一名自稱是龍生父親的男人突然出現…。

※藉工頭大叔的俠義之舉與職人精神,讓人反思人生在世的貢獻與情感連結。
※片子幽默、溫暖又朝氣勃勃,有如秋天的涼風,舒緩有家人心結的觀眾,是融合汗水與淚水的親情佳作。
導演 : 権野元 男演員 : 長渕剛(Tsuyoshi Nagabuchi)、永山瑛太(Eita Nagayama)
女演員 : 飯島直子(Naoko Iijima)、廣末涼子(Ryoko Hirosue)、山口麻友(Mayu Yamaguchi) 片長(分) : 122
級別 : 普遍級 發音 : 日語
字幕 : 中文 發行年份 : 2020
發行公司 : 天馬行空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VO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