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4-24

紐約高地

    需求單
紐約高地
In the Heights

※零負評音樂劇!改編自百老匯熱門音樂劇!
※身在高地的人們唱著屬於自己的夢想!
※懷抱著小小希望的夢想!
※跟隨著真實自我才是最美的色彩。
※動感的音樂與真實的敘事融合在一起,一部充滿活力的歌舞傑作

一個街道充滿美妙旋律,讓小小希望成為遠大宏偉夢想的地方。

一個位於紐約華盛頓高地的社區,雜貨店的老闆、努力考上名校的女孩、擔心暗戀對象父母無法接受自己的男孩、拼命存錢想搬去市中心的女孩,每個人都懷抱著遠大憧憬,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而閃閃發光,唱出更美好的人生。

看見豐富多元,但都能夠互相認同的文化。或許這裡住著各種背景階級的族群,每個人也有各自的問題與煩惱,但同樣都是來自中南美洲的外來移民,不僅有著許多能夠理解彼此的共通點,居住在這裡似乎每天都充滿希望。只不過這樣的歡樂氛圍,卻也在他們接觸到外界,以及社區結構的改變而產生變化。

華盛頓高地亮了起來……就在第181街地鐵站的外頭,熱咖啡的香味瀰漫在空氣中,有千變萬化的夢想,聚集在這個活力充沛又緊密交織的社區。而在這當中的靈魂人物,就是人緣佳又富有感染力的小酒館老闆尤斯納維(安東尼拉莫斯 飾)。他存下掙來的每一分錢,懷抱著遠大夢想、憧憬,並唱出更美好的人生。

人生在世都會遭遇許多挫折阻礙和生離死別,但即便如此,也不能忘記許多美好的時刻,抱持著信念以正向態度去面對這些挑戰,或許不一定能達成最初夢想,但幸福總是會常伴我們左右。
導演 : 朱浩偉(Jon Chu) 男演員 : 安東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
女演員 : 萊絲里葛利斯(Leslie Grace) 片長(分) : 143
級別 : 保護級 發音 : 英文
字幕 : 中文 發行年份 : 2021
發行公司 : 華納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