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4-19

止水城

    需求單
止水城
Stillwater

「手心手背都是肉,南風打了還是難。」
改編自知名跨國案件「天使面孔殺人案」並結合父女關係的動人故事。

描述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某一勞工家庭,單親爸爸貝克帶了一些日用品,飛去法國馬賽,雖然來到離家很遠的地方,貝克熟門熟路,飯店服務人員也都認識他,可能定期探望在法國唸書的小孩,然後在某個學生宿舍親子團聚,沒想到這一切發生在監獄,貝克的女兒艾莉森因殺人罪判刑九年,服刑已經超過一半,委任律師認為很難翻案,可是艾莉森相信凶手就在馬賽,貝克夾在中間,不忍心摧毀希望,又無計可施,於是瞞著女兒自己硬幹,覺得一輩子虧欠女兒,也許這次不一樣。上天眷顧,飯店鄰居是一對單親母女願意當「導遊」,幫忙翻譯,貝克很感激,也確實查到凶手的蹤跡,再度陷入兩難,不想牽連恩人,又想徹底追查替女兒伸冤。所謂的凶手就在這個時候說出法英混雜的真相,貝克開始感到生活是如此殘酷…

在美國「止水城」擔任工人的比爾一有空就前往法國探望被控謀殺的女兒,雖然關係緊繃,但為了女兒比爾不惜鋌而走險也要尋找真兇。不懂法語、人生地不熟的他能順利救出女兒嗎?

故事在講補償與為難,而且把人生旅途那些灰色的掙扎講得很好
導演 : 湯瑪士麥卡錫 男演員 : 麥特戴蒙
女演員 : 艾碧貝絲琳 片長(分) : 139
級別 : 保護級 發音 : 英語
字幕 : 繁體中文 發行年份 : 2021
發行公司 : 環球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