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4-24

詭老

    需求單
詭老
Old

☆「我們註定要用一天,而非一生研究藥物。」
☆難以抵抗的時間。
劇本改編自皮耶奧斯卡李維及弗雷德里克彼得斯著作之圖像小說《沙堡》。
美國超自然(英语:Supernatural horror film)心理恐怖驚悚片。

獨具遠見的導演奈沙馬蘭將推出一部令人不寒而慄、疑雲重重的全新驚悚片,故事描述一個家庭前往熱帶地帶度假時,發現他們才剛在夏日海灘放鬆了幾個小時,竟然就迅速衰老,在一天內過完他們的一生。

奈沙馬蘭便是把這樣的時間猛力壓縮,把人的一生限制在了一天過完,逼使人們深感時間流逝之迅速,進而去思考受限於時間之內的種種對於自己而言,什麼才是最值得用餘生梭哈的?

※全家人前往絕美海灘度假,24小時內老了50歲!
※探討的是關於時間的本質,如他自己所言「如果你將在一天之內過完餘生,你會怎麼度過?你會和誰一起度過?什麼事對你最重要?」
※作為第三方的觀眾能夠以人性的角度去思考,不要忘記自己現在能夠安居樂業,擁有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是建立在多少前人的努力和奉獻之上。
導演 : 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 男演員 : 湯瑪遜麥肯錫(Thomasin McKenzie)
女演員 : 安珀黛維茲(Embeth Davidtz) 片長(分) : 109
級別 : 輔12級 發音 : 英文
字幕 : 中文 發行年份 : 2021
發行公司 : 環球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