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3-29

玩命關頭9

    需求單
玩命關頭9
Fast & Furious 9

不管你飆得多快,都逃避不了過去。

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和莉蒂與他的兒子小布萊恩,正在過著與世隔絕的平靜生活,但是他們都知道這種平靜的生活隨時隨地都會受到致命危機的威脅。這次,這個威脅將逼迫唐老大面對他過去犯下的罪孽,如果他想要拯救他最愛的人們。

他的團隊將再度攜手合作,槓上他們遇過最高竿的職業刺客和飆速車手,並且阻止他摧毀全世界的邪惡計畫。這個神秘人物也正好是早就被唐老大切斷兄弟關係的親弟弟雅各(約翰希南 飾)。

一路上,老朋友將起死回生,昔日的敵人將再度回歸,歷史將被重新改寫,而且家庭真正的意義也將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驗。

曾經榮獲葛萊美獎肯定的當紅歌手和超級巨星卡蒂B在《玩命關頭9》一片中將飾演全新角色蕾莎,一個和唐老大的過去有關聯的女子,另外,雷鬼動音樂巨星歐蘇納也在這部電影中客串演出。
導演 : 林詣彬 男演員 : 馮迪索(Vin Diesel)
女演員 :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片長(分) : 143
級別 : 保護級 發音 : 英文
字幕 : 中文 發行年份 : 2021
發行公司 : 環球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