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4-17

花漾女子

    需求單
花漾女子
Promising Young Woman

《花漾女子》故事敘述每個人都說凱西湯瑪斯是前途光明的年輕女性...直到一起神秘事件突然使她的未來脫離正軌。現在,她是個醫學院輟學生,人生停滯不前。美麗的金髮天之驕女凱西,聰明得嚇人,但對於工作升遷或找到白馬王子卻一點都不感興趣。相反的,在咖啡店和同事蓋兒一起做拿鐵咖啡消磨日子,好像就讓她心滿意足了。

這讓她的父母深感失望,也萬分擔心。他們只希望年近三十的女兒的人生能邁步向前,並搬出他們的房子。但到了晚上,凱西會進行自己發明的一套儀式。她在凌晨單獨去酒吧和夜店,假裝自己醉得不省人事,沒辦法保護自己不受到傷害。必然的,總會有個男人決定要讓她安全回家。但這個男人也必然會不顧凱西本身的意願與安全,屈服於自身的慾望。只是他沒有意識到,自己其實是落入凱西惡毒計畫中的最新獵物--他即將得到畢生難忘的教訓。但是無論凱西從她的深夜約會裡獲得多少滿足,都不足以撫平她內心憤怒和傷痛的風暴。

直到有一天,她念醫學院認識的英俊小兒外科醫生萊恩剛好到咖啡店來,打亂了凱西的毀滅循環。當她開始對他產生感情時,卻被拉回去面對那段永遠改變了她人生歷程的過去和創傷。她能不能在天秤上取到平衡,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結局呢?或者她的復仇任務會付出意想不到的代價?
導演 : 艾莫芮德芬諾(Emerald Fennell) 男演員 : 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Christopher Mintz-Plasse)
女演員 : 愛莉森布里(Alison Brie)、凱莉莫里根(Carey Mulligan) 片長(分) : 114
級別 : 輔15級 發音 : 英語
字幕 : 繁體中文 發行年份 : 2021
發行公司 : 環球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MPL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