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聯公播 - 迪士尼、環球等電影公播總代理提供強檔院線及性平、環保等影片給機關團體學校HOTEL等公開場所播映合法授權DVD、線上VOD公播合法授權等的多樣選擇 --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4-19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

    需求單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
Trolls World Tour

安娜坎卓克和賈斯汀再度回歸,為夢工廠動畫2016年賣座音樂動畫片的續集《魔髮精靈唱遊世界》配音。

波比和小布這次踏上一場冒險旅程,將他們帶到從所未見的世界,並且發現這世上總共有六個不同的精靈部落,他們只是其中的一個,這六個精靈部落分散在六塊不同的土地,各自專注於不同的音樂類型:放克、鄉村、電音、古典、流行與搖滾。於是他們的世界就變得更大也更響亮。

重搖滾王室成員芭碧女王(瑞秋布魯 配音)在她父親鞭擊王(奧茲奧斯朋 配音)的協助下,想要摧毀其它的音樂,好讓搖滾樂稱霸世界。

這個世界危在旦夕,波比和小布以及他們的朋友 - 大支(詹姆斯柯登 配音)、大紫(卡洛琳耶爾特 配音)、大紅(艾諾賈瓦 配音)、褲哥(朗恩芬奇斯 配音)和白閃閃(昆瑙納亞爾 配音) -一起前往其它的土地,和其他的精靈和諧一致,對抗想要搶盡風頭的芭碧女王。
導演 : 華特道恩(Walt Dohrn) 男演員 : 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傑米道南(Jamie Dornan) 、賈斯汀提姆布雷克(Justin Timberlake)
女演員 : 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 片長(分) : 90
級別 : 普遍級 發音 : 英語
字幕 : 中文 發行年份 : 2020
發行公司 : 環球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