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4-24

杜立德

    需求單
杜立德
Dolittle

★美國奇幻冒險片,由史蒂芬·加漢執導,電影改編自休·洛夫廷的著名奇幻小說《杜立德醫生》。
★《杜立德》就是一部會笑到哭、哭到死的感人電影啊!

小勞勃道尼即將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 《杜立德》。

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小勞勃道尼 飾)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他於七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但是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鏗鏘玫瑰》潔絲芭克莉 飾)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就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當他遇到可怕的宿敵並且發掘令人驚豔的神奇生物,他就重拾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導演 : 史蒂芬葛漢 (Stephen Gaghan) 男演員 :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女演員 : 潔西伯克利 Jessie Buckley 片長(分) : 101
級別 : 普遍級 發音 : 英文
字幕 : 中文 發行年份 : 2020
發行公司 : 環球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B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