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聯公播•迪士尼、環球等強檔電影公開場所播映合法授權及性平、環保、文化等紀錄片提供機關團體學校等DVD、線上公播合法授權的多樣選擇 -- 阿達一族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3-26

阿達一族

    需求單
阿達一族
The Addams Family

是一部於2019年上映的美國黑色喜劇電腦動畫電影,改編自查理斯·亞當斯的漫畫《阿達一族》。

***怪怪惹人愛,陰森得很可愛!
***他們有點怪,可是很可愛!
***不一樣又怎樣!
***叛逆期星期三,反整惡霸!
***和平共存,不無可能!

詭異無常,稀奇古怪的「阿達一族」在高魔子(奧斯卡艾薩克 飾)和魔帝女(莎莉賽隆 飾)相愛結婚後,開始尋找新家成立家庭,用獨特的方式教育女兒星期三(克蘿伊摩蕾茲 飾)和兒子普斯利(芬恩伍法德 飾),當小孩長大準備進入一般的學校唸書,此刻“阿達一族”面臨到世俗的眼光,他們和一般人相處會激盪出什麼樣有趣的事情。

電影在族群和平之外,也講述了另一種和平:家族成員的包容與放手。故事點出了孩子有自己的成長歷程,舞劍或是關在深宅大院的封閉式教育並非必要,族群的認同是建立在情感凝聚。出事的時候,彼此幫忙,不是更重要嗎?

動畫版讓漫畫中的角色活靈活現,陰森得恰到好處,又融入黑色幽默,恐怖氛圍銳減,喜感十足,看完會讓觀眾心情很好,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觀賞。
導演 : 格雷格帝爾南 男演員 : 奧斯卡伊薩克、芬恩沃夫哈德
女演員 : 莎莉賽隆、克蘿伊摩蕾茲 片長(分) : 87
級別 : 普遍級 發音 : 英語/國語
字幕 : 中文 發行年份 : 2020
發行公司 : 環球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