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4-19

路易路卡起司大對決

    需求單
路易路卡起司大對決
Louis & Luca - The Big Cheese Race

★挪威最暢銷動畫電影系列
★改編自挪威經典動畫及繪本

喜鵲路易和刺蝟路卡的家鄉和附近的鎮上有個傳統比賽──起司賽跑大對決,路易一聽到這個比賽消息馬上就被吸引住了,而後來也終於有個機會可以讓路易親自參與這個真正的賽跑競賽!

路易毫不猶豫地帶上熱情,並秘密的為了自己隊伍的勝利賭上一切,包含發明家爺爺阿飛的整個房子和他的驚奇工作坊,想當然他的對手──起司工廠的老闆克萊普頓,絕對不會放過這樣的好康,兩個隊伍也因此槓上了。而因為隊伍裡有最好麻吉刺蝟路卡跟發明家爺爺阿飛,路易有十足的把握可以贏得這場比賽,但對手克萊普頓隊伍竟有凶猛大猩猩跟狡詐的喜劇演員,路易最後能贏得比賽並得到發明家爺爺阿飛的原諒嗎?
導演 : 拉斯穆斯席維特森(Rasmus A. SIVERTSEN) 男演員 : 楚德霍維克(Trond Hovik)
女演員 : 卡蕊安葛諾桑(Kari Ann Gronsund) 片長(分) : 79
級別 : 普遍級 發音 : 英語
字幕 : 繁體中文 發行年份 : 2021
發行公司 : 捷傑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VO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