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4-24

有關影傑

首頁 > 有關影傑
關於影傑
一、 影傑有限公司簡介
『影傑有限公司』設立於1992年,為臺灣地區最大公開播映影片總代理商。一直以來在臺灣電影市場中,發行各式各樣的影片,種類繁多,幾乎為最主流、強勢的電影,如:美商博偉電影公司(正金石、迪士尼、好萊塢)、美商環球電影公司(環球、派拉蒙)、米高梅 、二十世紀福斯…等。
*公開播映版權之定義及使用範圍:舉凡在公開場合(家庭及其居家生活以外)欣賞電影均屬公開上映之權利,均需使用公開播映版權之產品,諸如:圖書館、學校、小區、公家機關、飯店…等。
二、 我們的服務
以專業代理商之角色,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優質且最新的電影,並滿足各階層消費群的喜好及需求。讓消費者不論是在校就讀的學生、社區的居民、飯店的旅客、工廠的員工.. 等,能有片刻放鬆,娛樂以及聲光的享受。
『影傑有限公司』所代理之各式強檔影片,均可提供給不同機構做公開播映用,包括飯店、遊覽車、三溫暖、健身房、各政府機關及私人企業團體..等,我們希望透過電影達到與客戶們利益上的整合。
如:企業團體提供給員工電影欣賞福利,可提升員工對於企業的評價。
學校的社團可提供給社員們不同的電影資訊,增加社員。
飯店業者、遊覽車、三溫暖及健身房提供不同於第四台的電影欣賞服務,一方面能有效的擴大並吸引消費族群,增加公司營運利潤,另一方面更可幫助貴公司服務品質提升至更高的層次。
三、

我們的營業範圍及服務客戶
『影傑有限公司』主要營業範圍包括了:
1、 運輸業:如長途客運巴士..等。
2、 私人企業團體:顧主提供影片給員工欣賞,做為員工之福利。
3、 國防部:軍事單位內應使用公播產品,此為國際公認之原則。
4、 公家機關:如地方法院、交通部、內政部..等
5、 學校:幼稚園至大專院校,教育場所選擇適合的影片予以適當的教育及娛樂。
6、 醫療單位:播放影片提供病患或醫護人員欣賞。
7、 俱樂部:有放映廳之會所、俱樂部做為對會員們的服務專案之一。
8、 電影館:專以播放影片產業之場所(不含電影院),如臺灣MTV場所..等。
服務客戶:
如:臺灣積體電路製造(股)公司、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內政部、交通部、國防部、...等機關團體均為本公司之合作對象。

四、

我們的未來展望及目標
合作展望:
在一份好的合作方案中,必定是要能讓企業獲取最大且長期利益的策略。PROVIEW發行之影片皆為主流強勢的院線片。並擁有大量的忠實支持者。在軟體提供上,我們所提供之軟體可配合各公司需求不同,都能在短時間內出貨。

本公司樂於將代理授權之影片經由貴公司,將視聽影片提供給各階層的消費者,並達成吸引消費者再次消費之整合行銷的策略。
貴公司若有意合作,我們將會進一步提出詳細合作方案。若有任何的疑問也歡迎您與本公司連絡。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