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4-19

複製柔伊

    需求單
複製柔伊
My Zoe

***人們對於失去的擔心與恐懼
***以其他方式尋求和解與救贖

茱莉蝶兒自編自導自演作品。一部展現父母無盡的愛的感人之作。遺傳科學家伊莎貝從一段失敗的婚姻中走出來,當女兒柔伊發生了意外,伊莎貝決心靠自己解決所有的難題。她將不惜一切代價,讓柔伊重回人間。

每個人都有家庭或者自己珍愛的人,無論是日常生活中的平凡互動、在困境時獲得支持和肯定,或者我們對一個人的依賴與習慣都使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連結成為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事物。然而有獲得就有失去,再怎麼親近的家人在未來也總會有離開的一天,而當彼此分別的時刻到來時,該如何把這份代表著愛的情感維持或延續,便是《複製柔伊》這部電影所要講述的主題。

本片入選多倫多影展,茱莉蝶兒表示本片構思長達二十年,靈感來自當年拍攝《白色情迷》時,波蘭名導奇士勞斯基對於「命運」的看法,啟發了這部電影的想法,本片描述父母無條件的愛,希望能帶給觀眾共鳴。
導演 : 茱莉蝶兒 男演員 : 理查德阿米塔格
女演員 : 茱莉蝶兒 片長(分) : 102
級別 : 普遍級 發音 : 英文
字幕 : 中文 發行年份 : 2019
發行公司 : 天馬行空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VO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