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聯公播 - 迪士尼、環球等電影公播總代理提供強檔院線及性平、環保等影片給機關團體學校HOTEL等公開場所播映合法授權DVD、線上VOD公播合法授權等的多樣選擇 -- 科學的靈魂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4-24

科學的靈魂

    需求單
科學的靈魂
Expanding Reality

一個新的思考型態「後物質主義科學」即將撼動這個世界!2017年,許多具有前瞻思維、來自不同領域的科學家們,在亞利桑那州共同創立了後物質主義科學進步學院,期盼擴展人們對於現實世界的狹隘視野,也擴展對生命的有限感知。他們挑戰既有的科學思潮,認為「人人皆有超凡能力」。後物質主義科學家們提倡心靈、意志、意圖、思想是一種貨真價實的科學力量,因為他們有能力轉化世界。如同佛陀第一位門徒的最後一位後裔──切帕仁波切曾說:「萬物皆相互依存。」他們深信人類的情感與身體的每個細胞都有密切連結,並且不是大腦產生心靈和意識,而是透過心靈和意識影響大腦來自我表達與表現;比如人類遭受壓力時,免疫系統便會接連受到不良影響,而生活平靜時,免疫系統就能順利運行…箇中連結,你可曾思考過?
片長(分) : 73 級別 : 普遍級
發音 : 英語 字幕 : 中文
發行年份 : 2018 發行公司 : 天馬行空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VO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