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3-29

3月的獅子:後篇

    需求單
3月的獅子:後篇
March comes in like a lion2

本片改編自羽海野千花『漫畫大賞』冠軍原作,由擅長為漫畫改作的《神劍闖江湖》導演大友啟史執導,集結超過十位以上日本當紅男女演員,巨星齊聚一堂,可說是今年最堅強的陣容。

沒有家人,沒有朋友,除了將棋究竟還剩下什麼?

年僅17歲天才高中生職業將棋棋士桐山零,因為意外從小失去父母成了孤兒,又不得已離開了寄養家庭,獨自住在東京舊市街中。他既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除了將棋,一無所有,因此在日常生活上及棋盤比賽中都背負著沉重的孤獨,直到他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川本家的三姊妹:明里、日向以及小桃,同樣沒有父母的三姐妹卻意外樂觀開朗。在與她們相處後,零的內心也漸漸溫暖了起來,勇敢挑戰一場又一場艱難的棋賽。

這是一部描繪角色心靈成長的溫馨熱血代表作。歡慶漫畫連載十周年,同時推出電視動畫和真人版電影,真人版電影將分成《3月的獅子:前篇》《3月的獅子:後篇》二部作品。
導演 : 大友啟史 男演員 : 神木隆之介
女演員 : 有村架純 片長(分) : 140
級別 : 普遍級 發音 : 日語
字幕 : 中文 發行年份 : 2017
發行公司 : 天馬行空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