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4-19

隱形人

    需求單
隱形人
The Invisible Man

★《隱形人》是一部預定於2020年上映的美國科幻心理恐怖片,由雷·沃納爾編劇和執導。該片改編自H·G·威爾斯的同名小說,為1933年同名電影的重啟作。

★「雖然無法看見,卻能造成傷害。」

西西莉亞受到一名富有和傑出的科學家感情綁架,被困在充滿暴力和控制的危險關係中,她靠著她的姊妹(影集《生死之間》哈莉特黛爾 飾),她們的兒時好友(《衝出康普頓》歐帝斯哈吉 飾)以及他的青少年女兒(HBO影集《高校十八禁》絲托姆瑞德 飾)的幫助,趁夜黑風高之際逃走並躲藏起來。

但是當她具有虐待狂的前男友(Netflix影集《鬼入侵》奧立佛傑森柯恩 飾)自殺後將他巨大財富的一部分留給她,西西莉亞就懷疑他其實是假死。當一連串詭譎的巧合造成致命後果,威脅她所愛之人的性命時,她的精神瀕臨崩潰,而她必須證明她受到沒人看得見的兇手追殺。
導演 : 雷沃納爾(Leigh Whannell) 男演員 : 奧立佛傑森柯恩(Oliver Jackson-Cohen)
女演員 : 伊莉莎白摩絲(Elisabeth Moss) 片長(分) : 124
級別 : 輔15級 發音 : 英文
字幕 : 中文 發行年份 : 2020
發行公司 : 環球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B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