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3-26

狗狗的旅程

    需求單
狗狗的旅程
A Dog’s Journey

★愛狗人必看! 正宗2017年《為了與你相遇》感人續集!
★根據布魯斯卡麥隆備受喜愛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有些友誼可以超越一輩子。感動全球的《為了與你相遇》推出續集《狗狗的旅程》,貝利找到命中注定的主人,他們之間牢不可破的羈絆將他以及他所愛的人帶往想像不到的地方。

貝利(再度由喬許蓋德獻聲)在密西根的農場跟他的「男孩」伊森(丹尼斯奎德 飾)及妻子漢娜(瑪格海根柏格 飾)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甚至還有了新玩伴:伊森和漢娜的小孫女CJ。問題是CJ的媽媽葛洛莉亞(貝蒂吉爾平 飾)決定將她帶走。在即將轉世前,貝利答應伊森找到CJ並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她。

貝利接下來開啟了幾段充滿愛、友情和奉獻的生命冒險旅程,與CJ(凱瑟琳普瑞斯考 飾)和她最好的朋友崔特(劉憲華 飾)共同經歷歡笑、音樂與淚水,還有不時撒嬌摸肚肚。

《狗狗的旅程》導演為蓋兒曼庫索(影集《摩登家庭》),製片為蓋文勃勞恩(《為了與你相遇》),編劇為布魯斯卡麥隆與凱薩琳米珈以及瑪雅霍布斯與華利瓦洛達斯基,改編自布魯斯卡麥隆所著暢銷小說。
導演 : 蓋兒曼庫索 男演員 : 丹尼斯奎德
女演員 : 艾比萊德福特森 片長(分) : 109
級別 : 普遍級 發音 : 英文
字幕 : 中文 發行年份 : 2019
發行公司 : 環球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B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