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3-29

列車上的女孩

    需求單
列車上的女孩
The Girl On The Train

是一部2016年美國謎團驚悚劇情片,為泰德·泰勒執導,艾琳·克莉希達·威爾森編劇,根據寶拉·霍金斯於2015年的同名小說作品改編。

最近才經歷過離婚的打擊,並且試圖尋找填補她每一天空檔的方法,瑞秋華森(艾蜜莉布朗 飾)平日都固定搭乘早晚兩班曼哈頓通勤列車,靜靜地從車窗外看出去。她每天早上都透過車窗看著她曾經和前任丈夫湯姆(賈斯汀瑟魯斯 飾)同住在軌道旁的故居,回想著他們共同的記憶,但是他現在卻和他的新婚妻子安娜(蕾貝卡弗格森 飾)和他們的新生兒一起住在那裡。

為了讓自己逃離漫無目的的人生,瑞秋開始對於住在位於軌道旁貝克特路15號的一對住戶瘋狂地著迷,那棟房子剛好離她曾經和前夫住的故居只隔了幾道門。住在那棟房子,看似一對完美的夫妻梅根(海莉班奈特 飾)和史考特(路克伊凡斯 飾),完全不知道有一個陌生人每天都透過車窗偷窺他們在郊區的幸福生活。好幾個月以來,瑞秋一邊習慣地在列車上偷偷啜飲著烈酒,一邊偷窺著性感美麗的梅根和帥氣壯碩的史考特清晨在窗邊喝著咖啡,或是晚上在樓上的露台邊笑邊親吻著,一邊想像著他們一定過著悠閒自在的生活。
導演 : 《姊妹》泰德泰勒 男演員 : 是晚上在樓上的露台邊笑邊親吻著,一邊想像著他們一定過著悠閒自在的生活。 《德古拉:永咒傳奇》路克伊凡斯、《名模大間諜2》賈斯汀瑟魯斯、《翻轉幸福》埃德加拉米雷茲
女演員 : 《狩獵者:凜冬之戰》艾蜜莉布朗、《私刑教育》海莉班奈特、《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蕾貝卡弗格森、蘿拉普萊、《姊妹》艾莉森珍妮、《惡鄰纏身2》麗莎庫卓 片長(分) : 113
級別 : 輔導級 發音 : 英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
字幕 : 英文、葡萄牙文、繁體中文、西班牙文、泰文 發行年份 : 2017
發行公司 : 環球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B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