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4-22

神偷奶爸2

    需求單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全球賣座超過5.4億美金,全美影史賣座前10名3D動畫片《神偷奶爸》續集。原班電影製作團隊再度回歸上陣,皮爾柯芬與克里斯雷納德再次合作執導。由《神偷奶爸》史提夫卡爾與羅素布蘭德、《龍鳳大雙胞》艾爾帕西諾、《伴娘我最大》克莉絲汀薇格聯合獻聲配音。
故事接續《神偷奶爸》之後,壞蛋神偷格魯為了照顧三位口愛到不行的女兒們-妮妮、娜娜與娣娣,在地下實驗室開設工廠改賣果醬和果凍,決定金盆洗手甘心在家當好奶爸。沒想到以紀畢谷為首領,專門對抗全球犯罪的高機密組織,卻找上門來,格魯只好重返原本的世界,率領眾名小小兵,夥同一天到晚惹他生氣的菜鳥新搭檔露西,攜手調查一連串超級罪案。

只是在格魯傾力揪出新一代犯罪天王的同時,女兒安安強烈感覺到,這個非比尋常的家庭需要一個媽媽、而覺得格魯超酷的蒂蒂,也因爸爸結束壞蛋之路而大失所望,此外,開始注意同齡男生的毛毛,則讓格魯如臨大敵......此次除了發生疑似外星人誘拐事件,小小兵也將遇到天大麻煩,已經升格為奶爸的格魯,該如何拯救化解危機?

《神偷奶爸2》有別於其他動畫作品,不僅聚焦情感描繪,製作團隊更企圖打造成為闔家觀賞的溫馨之作,再度讓全球觀眾嗨翻天!
導演 : 皮埃爾科芬、克里斯雷納德 男演員 : 史提夫卡爾、羅素布蘭登、班傑明布萊特
女演員 : 克莉絲汀薇格 片長(分) : 98
級別 : 保護級 發音 : 英,俄,西班牙,葡萄牙
字幕 : 中,英,粵,俄,泰國,西班牙,葡萄牙 發行年份 : 2013
發行公司 : 環球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