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4-16

小島來了陌生爸爸

    需求單
小島來了陌生爸爸
My Extraordinary Summer with Tess

重新發現勇氣的重要,孩子們的夏天奇幻之旅!
回憶,能找回生命的色彩,讓一切變永恆~!

改編自全球知名暢銷童書,今年於柏林影展大獲好評,奪下「新生代單元」國際評審團傑出獎、紐約國際兒童電影節最佳長片!
柏林影展新生代單元(Generation)國際評審團特別提及,紐約國際兒童電影節-Grand Prize Feature。

10歲的山姆和家人一起到小島度假,無奈哥哥在第一天就摔斷了腿,少了玩伴的山姆擔心未來也常會這般孤單,決定開始自己的「孤獨練習」,強迫習慣和自己獨處。閒晃的山姆就這樣遇見了泰絲,一個極其古怪有趣又藏著祕密的女孩,山姆和泰絲的相處中,突然理解了家庭的重要,卻也讓他和泰絲的友情陷入危機。

首部長片主題依舊選擇從小孩出發,透過兩個大人眼中的「怪」小孩,帶領我們理解小孩不怪,他們其實更認真地面對這個世界,也再一次發現了勇氣的重要。
導演 : 史蒂芬瓦特婁 男演員 : 約瑟芬阿倫森
女演員 : 桑尼庫斯普斯凡烏特倫 片長(分) : 84
級別 : 普遍級 發音 : 荷蘭語
字幕 : 中文 發行年份 : 2019
發行公司 : 捷傑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VO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