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3-26

萌牛費迪南

    需求單
萌牛費迪南
Ferdinand

電影根據曼羅·里夫文發表於1936年的兒童文學書籍《愛花的牛》改編而成。

小孩的勵志故事,大人的警世寓言

以西班牙傳統的鬥牛文化為故事背景,藉由對於殘酷現實的適度留白,《萌牛費迪南》輕重得宜地拿捏感傷與感動的比重,因此電影沒有像皮克斯前年的作品《恐龍當家》般較為偏向大人觀眾,而是成功地打造出一部無論小孩或是大人,看了都一定會非常有感覺的出色作品。

劇情描述一隻外表看似兇狠,內心卻無比柔軟的公牛費迪南,在一次的意外中竟然誤打誤撞地被選為鬥牛界驍勇善戰的明日之星!

即便費迪南心中有著千百萬般的不願意,他依然迫被帶離家鄉展開了一連串的斯巴達訓練……然而,這個想家成癡、骨子裡倔強無比的小公牛,為了重新拿回自己人生的主導權,他將仰起牛角、首度破天荒的「硬起來」展開絕地大反攻,不管三七二十一找了史上最雷隊友,義無反顧地踏上了返家的旅程!不過別擔心,因為「牛」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絕對會是一個最爆笑溫馨的反差萌旅途!

《萌牛費迪南》想傳達的不外乎是「不管處身在什麼樣的環境之中,你都可以也應該無所畏懼的活出自我」的人生道理。雖然這類「反歧視」、「反霸凌」的平權命題早已是老生常談,然而《萌牛費迪南》除了細細描繪主角費迪南的心境轉折外,也將反派蠻力蹄、普米羅以及費迪南的一眾「牛」友都刻畫得相當立體,讓人不知不覺地便深深喜歡上這些角色。
導演 : 卡羅斯桑塔哈 男演員 : 安東尼安德森
女演員 : 吉娜羅卓奎茲、凱特麥金儂 片長(分) : 109
級別 : 普遍級 發音 : 英語
字幕 : 中文 發行年份 : 2018
發行公司 : 福斯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