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4-19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需求單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人類及猩猩史詩般終極決戰,誰才是最後主宰世界的物種?全球超賣座重量級鉅作系列《猩球崛起》第三部曲《猩球崛起:終極決戰》隨著上一篇章的故事延續,在人類與猩猩間的緊繃局勢之下,兩派主宰世界的族群對峙情況逐漸加劇。

續集著重的不只是在人類與猿人間的緊張衝突上,這場戰役將是猿人對人類的反撲,也是爭奪他們自由靈魂的開端。人類及猩猩史詩般終極決戰,誰才是最後主宰世界的物種?

十五年前的一場科學實驗出了錯,一群擁有高度智慧的猩猩就此崛起,而人類因為一種稱之為「猩流感」病毒近乎瀕臨絕種。正當人類因深陷流感而陷入即將滅亡的困境時,猩猩們則持續在舊金山北邊的森林裡安全地發展——但對於那些少數因對病毒免疫而僥倖存活下來的人類來說,或許死亡才是一種祝福。
導演 : 麥特李維斯 男演員 : 安迪席克斯、伍迪哈里遜、史提夫贊恩
女演員 : 艾米亞米勒、卡琳科諾瓦 片長(分) : 140
級別 : 保護級 發音 : 英、西、葡、泰
字幕 : 英、西、葡、印尼、馬來、韓、中、泰、越 發行年份 : 2017
發行公司 : 福斯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