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4-17

魔髮精靈

    需求單
魔髮精靈
Trolls

是一部於2016年上映的美國3D電腦動畫音樂奇幻喜劇片

"這部電影同時還展現了一個獨特的世界,靈感來自纖維、植絨材質、毛皮、閃亮的小東西和明亮的色彩。觀眾將會完全被這個質感厚實而誘人的世界所包圍,製作團隊稱之為「毛絨沈浸」,這將會是前所未有的電影體驗。然後還有那些魔髮——明亮,有如糖果般顏色的頭髮,長到違背重力的高度,這也是魔髮精靈們最引以自豪的標記。

找到你的樂園
青少年可以盡情享受《魔髮精靈》豐富而獨特的世界,有著鮮明的角色、音樂、幽默、冒險與繽紛的色彩;對成人而言,這部電影追尋快樂的主題,將在電影結束之後依舊能讓人產生共鳴。的確,魔髮精靈的歌唱、跳舞、擁抱的世界全部都是跟快樂有關,它滲透在電影的每一幕中。

《魔髮精靈》探討了我們該如何對待別人,更重要的是,我們如何對待自己。它富含感情的訊息告訴我們,快樂來自於自身,當它傳播開來時,將會是一個強大而充滿傳染性的力量。"
導演 : 《史瑞克快樂4神仙》導演麥克米契、華特道恩) 男演員 : 《鐘點戰》賈斯汀
女演員 : 《歌喉讚》系列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全球暢銷歌手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片長(分) : 93
級別 : 普遍級 發音 : 英、泰、中、粵
字幕 : 英、泰、粵、印尼、繁體中文、馬來 發行年份 : 2017
發行公司 : 福斯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BD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