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聯公播 - 迪士尼、環球等電影公播總代理提供強檔院線及性平、環保等影片給機關團體學校HOTEL等公開場所播映合法授權DVD、線上VOD公播合法授權等的多樣選擇 -- 美學歌仔戲-春滿人間:仙女下凡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影片目錄

最後更新 : 24-04-19

美學歌仔戲-春滿人間:仙女下凡

    需求單
美學歌仔戲-春滿人間:仙女下凡

「仁友鄉土文化藝術營」有感於歌仔戲獨特的風格和氣質,抱持對台灣傳統戲劇的熱情和關懷,發心為歌仔戲付出,秉持傳承民俗傳統技藝理念、延續現代新思想觀念的精神,結合傳統藝術領域優秀工作者,在「我們在傳承傳統藝術,傳統藝術讓我們傳承」的原則下,對傳統藝術工作者及傳統藝術喜好者,提供各種有益藝術觀賞及有助藝術傳承、社會休閒育樂發展之表演服務為宗旨。

「仁友鄉土文化藝術營」團長陳真真為推廣歌仔戲,讓民眾改變以往歌仔戲「老掉牙」的感覺,民國九十六年首度結合歌仔戲、舞蹈製作的美學歌仔戲《春滿人間—仙女下凡》,由鬼才導演蔣建元指導、歌仔戲著名演員小咪、石惠君領銜主演,嘉義市王淑美舞蹈班、蓮翔舞蹈團合作演出。董永與七仙女婉兒人間天上的纏綿愛情故事,透過歌仔戲演出,盛大的場面、流暢的唱腔、曼妙的身段…全方位開拓觀眾視覺、聽覺享受。
導演 : 蔣建元 女演員 : 小咪、石惠君、音樂設計:莊家煜
片長(分) : 136 級別 : 普遍級
發音 : 字幕 :
發行年份 : 2009 發行公司 : 捷傑
授權範圍 : 公播版


gotop